蚀殇

这里蚀殇!
受lof近期争议问题影响,请看目前置顶和非置顶第一条。
爱发电:蚀殇Tsurumi

个人文章和短漫链接整理,以及一点点小小心里话

我知道老福特站内有很多太太不喜欢,甚至反感读者对他们以前的画啊文啊一溜点赞,但是我是挺喜欢这样的,感觉这样和大家没有隔阂,也能知道大家喜欢我写什么样的东西。希望大家在我这里随意一点,我感觉自己还是比较随和的qwq另外ido……由于我这里不太擅长搭话,其实很缺能一起聊天的小伙伴。。。如果读到这里的你不嫌弃我,可以随时找我私聊要qq!多一个小伙伴我也会很高兴!(虽然我真的很不擅长搭话,可能我经常会在你列表躺尸,但只要你发消息我就一定会回复的!)~以上!感谢!

【三日鹤主cp】
 三日鹤八月活动文《再度》「试阅章节」
 双网络小说作家三日月x鹤丸
 章一
 章二
 章三
 章四
 章五
 章六

《信》篇个人觉得有点黑,后期修改了再做链接

《秋枫落雪》(已完结)
 【由于篇章内容问题无法给出paro大体,有兴趣请直接挪步!】
 点这儿

【瑞金主cp】

《Alive》

原作向一发完结

巨型烈斩慎点 
 《命定》(未完结)
 芽芽老师恶魔格瑞x天使金paro
 「一」
 「二」

《千年之愿》(未完结)
 旅者瑞x不死巫女末裔金【高亮:女装有】
 【序】
 【印】·壹
 【忆】·贰
 【印】·叁
 【忆】·肆

《Legacies》是刀片哦w 

2017格瑞生贺短漫链接《叶子》

报复社会的可以不用看《关于金为什么不愿早起》

米优不挂链接了。太多了qwq

感谢一直支持我的你get√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3 )

© 蚀殇 | Powered by LOFTER